|登录 |注册
辛苦了 - -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11:16 AM
- - 你的s2要不要借我試試?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11:17 AM
不要啦 T.T 等下变砖头怎么办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11:21 AM
restore回去罷了嘛 (之前X8變過磚頭,結果restore就復活了)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11:30 AM
要这样咩。 等下我的东西没到完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11:44 AM
聰明,東西就是會沒完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11:56 AM
= = 我虽然对 Android 不是100% 了解,但是不要欺负我 - - 毕竟我都 Reset 了那么多次 LOL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12:06 PM
我也是不了解,lol reset來幹嘛,要就去root~~ 衝啊啊啊啊啊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12:11 PM
那时还不会 Root 嘛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12:34 PM
現在root也不遲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12:4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6 AM , Processed in 0.10813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