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拍照时 手机 Silent =X 我也是这样的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7 11:33 PM
可怜。 Xiuxing 中立的都选择吃掉苹果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7 08:09 PM
xiuxing 一路来都是站你那边的 依然在等待 发表于 2012-6-27 08:14 PM
- -" 說的也是,不過有點麻煩。。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回我的S3 Rom Camera 啦啦啦啦 ...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7 11:37 PM
来踩场的话,当然要回敬一下。 kiera 发表于 2012-6-28 05:16 AM
蛤,能 Send 的咩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08:53 AM
connect去电脑,然后寻找Notification/ Samsung Ringtone 之类的file,你会看到whistle 这个铃声 ...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09:09 AM
/Sd 里面的不是 - - 为什么我看没有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09:21 AM
我也想知道在哪裡。。。 只好上網找了。。。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11:09 AM
欺骗了我的感情 T.T 喵姬 发表于 2012-6-28 11:13 AM
煩惱中。。。 今晚繼續發掘其他rom來試試。。。。 我要回我的相機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2012-6-28 11:15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S.H.E.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57 AM , Processed in 0.16754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