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材料:牛奶 蛋 糖 1. 牛奶+糖煮至微溫 離火 2. 蛋打散, 慢慢倒入碗内 3. 隋后牛 ... SWEETY糖衣 发表于 2012-6-21 05:06 PM
回复 SWEETY糖衣 这是吃热还是冷的呢。。 chtoh86 发表于 2012-6-21 05:44 PM
一定要盖錫紙吗? Zornie小淇 发表于 2012-6-21 05:55 PM
你的碗多大?没有specific一点的size? Irvine1987 发表于 2012-6-21 05:59 PM
没有的话没关系 SWEETY糖衣 发表于 2012-6-21 06:11 PM
至少要蒸多久呢? Zornie小淇 发表于 2012-6-21 06:16 PM
回复 SWEETY糖衣 我没有布丁碗,用平常的小铁碗可以的哦? 0917 发表于 2012-6-21 06:3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33 AM , Processed in 0.103704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