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mm是你吖...加油,很简单,不过糖要下多些... SWEETY糖衣 发表于 2012-6-22 03:35 AM
回复 SWEETY糖衣 你好 請問一定要用HL嗎?? Dutch Lady的話可以嗎?? 牛奶已經甜了哦 如果我不 ... Emo_tortise 发表于 2012-6-22 12:47 PM
回复 SWEETY糖衣 我放三粒鸡蛋,牛奶应该超过半盒大盒的hl牛奶... 白糖放三汤匙用来喝汤的汤匙 ... 0917 发表于 2012-6-22 01:18 PM
觉得可以放奶味没那么重的牛奶,放些水谈掉会不会好点? 我煮了后和姐姐一起吃,有点甜,自己另 ... teng1524 发表于 2012-6-22 02:14 PM
請問碗在哪裡可以買得到? carmen@yy 发表于 2012-6-22 12:3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9 AM , Processed in 0.10115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