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刚刚试了 但是蛋腥味臭到不行啊 >< 我已经加一颗蛋和一包装Dutch lady的牛奶下去 可是蛋加牛奶的味道真的 ... bellehang 发表于 2012-6-22 04:42 PM
试做了咯~因为只有一粒鸡蛋,所以做了两杯,做法和lz一样,50牛奶50蛋,果然牛奶味重点建 ... carmen@yy 发表于 2012-6-23 04:5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0 AM , Processed in 0.09679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