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刚刚弄了哦 也是用HL牛奶,可是味道有点怪而且蛋的味道蛮重的有点恶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HL牛奶不适合 SillyShiun 发表于 2012-6-22 08:50 PM
盖上锡纸是那个小碗盖上锡纸吗?过后还需要盖上锅盖吗? SillyShiun 发表于 2012-6-22 03:42 PM
回复 SWEETY糖衣 你的一碗是你照片的碗吗? 我家只有那些用来喝汤的小碗... 哈哈... 0917 发表于 2012-6-22 03:1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49 AM , Processed in 0.08980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