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雨滴的世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们和家人的感情如何

[复制链接]
takaryu
2012-5-24 09:46 PM
全家都ok~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2-5-24 09:52 PM
回复  喜欢大鸟的海豚


    哇!好羡慕哦 你们年龄都很接近吗?
雨滴的世界 发表于 2012-5-24 09:24 PM


我是中间的
我姐大我一岁,我妹小我六岁
我们去年还三个一起去旅行
我爸妈也很喜欢把我们三个丢在家里,然后去度蜜月
我觉得应该是这样所以我们感情变到很好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4 10:00 PM
回复 22# 喜欢大鸟的海豚


    你是男是女?
Grandreams
2012-5-24 10:16 PM
感情很好啊~虽然现在都各分东西,可是还是会常常联络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4 10:17 PM
回复 24# Grandreams


    羡慕
+孤_幽男+
2012-5-24 10:19 PM
回复 1# 雨滴的世界


    Lz怎么会问这问题呢...
莫非和家人感情不好..
JaceRoxanne
2012-5-24 10:20 PM
回复 16# 雨滴的世界

相差四岁~赫赫~
你跟你兄弟姐妹的感情不好吗?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4 10:22 PM
回复 27# JaceRoxanne


    普普通通。。可能他们有自己家庭的关系吧
RainbowNing
2012-5-24 10:33 PM
独生女一个~~
不过跟妈妈的关系很好~
妈妈变得很像我姐妹~=D
爸爸还好咯~以前比较差
现在比较亲了~=D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4 10:37 PM
回复 29# RainbowNing


    独生女 那么你什么事情都会和妈妈说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