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jweiwei 以前我和我哥哥也是这样。没有讲话的。。现在长大了就偶尔会说说话罢了 雨滴的世界 发表于 2012-5-25 01:17 PM
回复 jweiwei 是咯!不过也是很少话题聊 雨滴的世界 发表于 2012-5-25 01:1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5 AM , Processed in 0.10184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