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雨滴的世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们和家人的感情如何

[复制链接]
s-ann
2012-5-25 02:13 PM
回复 71# 雨滴的世界


    对咯。。两个小弟就是我想吃红毛丹懒惰拔,最小就会跟我去掉然后碗里都是一粒粒拔好的。啊哈哈。。。然后大的也会帮我一起跟狗冲凉。。。爸爸就是我要什么什么水果,他会去帮我买齐,油跟我打满。。呵呵呵
cokoo92
2012-5-25 02:24 PM
很不好啊~~~~~~~~
christing84
2012-5-25 02:26 PM
和家人的感情很好啊!每次回去都觉得时间太短了,不舍得回来工作,搞到每次要回时都要强忍着泪水,直到有一段路后才敢擦眼泪.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02:57 PM
回复 78# 樱桃Melody

哈哈,有什么东西可以聊那么久噢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02:59 PM
回复 81# s-ann


    他们对你也太好了吧?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03:00 PM
回复 82# cokoo92


    怎样不好?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03:01 PM
回复 83# christing84


    如果我回我的家乡,也是会不想走人
iwanthappy
2012-5-25 03:10 PM
都很好啊,很可惜我没有姐妹,所以无法体会前面美眉们的感觉
就是这样恩爱
2012-5-25 04:29 PM
我自己就跟其他兄弟姐妹没什么冲突,
反而是他们自己起内讧了,
唉~
怎么解也解决不了他们的心结啊!
xiaobe996
2012-5-25 04:32 PM
還可以咯 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