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雨滴的世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们和家人的感情如何

[复制链接]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08:43 AM
回复 32# Super-Tomato


    还没到家无宁日的一天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08:44 AM
回复 33# choopin


    我好像也是这样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08:44 AM
回复 34# 伟雯之恋


    真好
WeCaRe
2012-5-25 08:49 AM
说说看你们和家人的感情如何?和兄弟姐妹相处得来吗?
雨滴的世界 发表于 2012-5-24 08:40 PM



    很好~没有什么问题~
喜欢大鸟的海豚
2012-5-25 08:52 AM
回复  喜欢大鸟的海豚


    你是男是女?
雨滴的世界 发表于 2012-5-24 10:00 PM


我们三姐妹
UWai
2012-5-25 09:01 AM
回复 11# 雨滴的世界

我是老大.. 1个弟弟1个妹妹..
卟藕
2012-5-25 09:34 AM
说说看你们和家人的感情如何?和兄弟姐妹相处得来吗?
雨滴的世界 发表于 2012-5-24 08:40 PM



   我跟我哥没话谈的(我是女的)我跟我妈也是
我跟我弟时常打架
我跟我姐最好
ll00
2012-5-25 09:36 AM
大家都相处得很好。。 我跟我最小妹妹年龄相差13岁,都可以聊得很好。没代沟。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10:02 AM
回复 45# 喜欢大鸟的海豚


    只有你们3姐妹?没有其他兄弟姐妹了?
雨滴的世界
2012-5-25 10:03 AM
回复 35# 放弃自己


    是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