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sherry_1024 最好在政府那里也检查,那红簿子,不然生的时候,如果没床位,她叫你等,你也 ... CindyKoh 发表于 2012-7-18 01:51 PM
回复 sherry_1024 我也问了dr ng很多很多次 他说到我八个月半时,会把那本有我们记录的簿子给我 ... ^Evelyn^ 发表于 2012-7-23 04:0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AM , Processed in 0.10012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