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水瓶叮当 那边还不可以接生孩子,还没拿到准证。不够他可以把case交去另一间接生 fong80 发表于 2012-3-23 10:20 AM
我生了第一个孩子后, 因为感觉伤口不是很好(我是在政府医院生产的), 每次经过看到就进去找他检查我的伤 ... 小小煮妇 发表于 2012-4-4 01:44 PM
我也是去过那间检查~之前压力很大,经期一直不准~2 3个月都没有啦。。 怕死以后很难怀孕就去检查。。 那 ... vera1010 发表于 2012-3-23 10:46 AM
你是2-3个月没来吗?医生怎么说,因为我也是这样,打算去去找他。 雨晴天 发表于 2012-4-9 11:37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AM , Processed in 0.10426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