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violet_house 于 2012-3-10 11:55 AM 编辑
我也是在那里做产检的,医生是超级有耐心的,
收费也很大众化,
我第一次去看的时候,我还以为会很贵,
因为每次第一次去看的时候,收费大多数都会上百块的,
怎么知道他只是收我RM30而已(可能那时我说本来想把这胎打掉,所以他收费没收我高吧)
过后护士开了叶酸,钙片给我,还给我一盒妈妈奶粉的说,
那时我有点吓到怎么这么便宜的,第二次去的时候收费就一样是RM60块了,
可是我是觉得还是便宜咯,跟双许哪里的收费是一样的
那天去做产检有问医生,他那里有帮人接生吗,
他说希望多两个月能开张,他说我的预产期在十月,
那时应该是已经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