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jammyyap 待遇那麼好還跑掉 timmyw3i 发表于 2011-11-29 03:29 PM
如果一个老板像代理公司聘请 合法 外劳或工人都是必须付一些 人头税,工人身体检验费用fo ... creativexq 发表于 2011-11-28 08:24 PM
我小时候,也是有个佣人逃跑,回到家没人开门,进去房间看,衣服都没了... 有另一个在她约满要送她去机场之 ... Christal90 发表于 2011-11-21 07:04 PM
那麼大膽有份工作做不是好嗎?都不知道爲什麽要逃跑~ 星空の戀 发表于 2011-11-29 12:31 PM
就是马~但是现在已经找到她了~他说她不要做,所以现在等他赔两年的合约钱给我们咯~ jammyyap 发表于 2011-11-29 07:23 PM
mm说的全都是对的~~ 请问mm是做agent的吗?? jammyyap 发表于 2011-11-29 10:07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93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