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好的,谢谢mm的提醒和关心噢~ jammyyap 发表于 2011-11-15 05:48 PM
此人是我家的佣人,她在星期一 7/11/2011乘家里没人就跑了!! 事情是这样的,当天下午我姐姐就打电话回家 ... jammyyap 发表于 2011-11-11 03:29 PM
不客气~~ LZ 也要自己小心哦~~ ^^ blurry26 发表于 2011-11-15 05:53 PM
回复 jammyyap 不知道啊 我的补习老师说的 可能那里大学生泛滥了 猪头^@@^ 发表于 2011-11-15 06:10 PM
现在真的不懂请女佣是好是坏,都是看运气的 SLgirl 发表于 2011-11-16 11:3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9 AM , Processed in 0.11204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