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火焰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Kenari经济音响

[复制链接]
sexhunter
2011-10-30 10:32 PM
新山。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0 10:22 PM



    得空出来研究~~
火焰之神
2011-10-30 10:40 PM
得空出来研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2



    你也在新山?
zacisme
2011-10-30 11:20 PM
可以介绍Bumper / Ma Audio 什么型号吗?
神探的店有卖吗?或ZAC大大有空头?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0 10:21 PM



    神探店应该有,我知道ma audio有一款4x100的,没记错的话bumper好像也是。我没有康头啦。。。呵呵
不过如果你要过去那边我可以去那边跟你喝茶咯。。。呵呵,分享分享下。
sexhunter
2011-10-31 06:39 AM
你也在新山?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0 10:40 PM



    我也是新山的,但在新加坡做工,神探那里就有我说的BUMPER 100X4
火焰之神
2011-10-31 07:55 PM
神探店应该有,我知道ma audio有一款4x100的,没记错的话bumper好像也是。我没有康头啦。。。呵呵 ...
zacisme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20



你每天都在神探的店??
火焰之神
2011-10-31 07:56 PM
我也是新山的,但在新加坡做工,神探那里就有我说的BUMPER 100X4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10-31 06:39



你住那里?我也在新加坡工作
zacisme
2011-10-31 08:13 PM
你每天都在神探的店??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1 07:55 PM



    没有到每天这么夸张啦。。。
火焰之神
2011-10-31 08:20 PM
没有到每天这么夸张啦。。。
zacisme 发表于 2011-10-31 20:13



哈哈
sexhunter
2011-10-31 08:38 PM
你住那里?我也在新加坡工作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1 07:56 PM



    我住ZAC心里
火焰之神
2011-10-31 08:46 PM
我住ZAC心里
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10-31 20:38



  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