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新山。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0 10:22 PM
得空出来研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2
可以介绍Bumper / Ma Audio 什么型号吗? 神探的店有卖吗?或ZAC大大有空头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0 10:21 PM
你也在新山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0 10:40 PM
神探店应该有,我知道ma audio有一款4x100的,没记错的话bumper好像也是。我没有康头啦。。。呵呵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0-30 23:20
我也是新山的,但在新加坡做工,神探那里就有我说的BUMPER 100X4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10-31 06:39
你每天都在神探的店?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1 07:55 PM
没有到每天这么夸张啦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0-31 20:13
你住那里?我也在新加坡工作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0-31 07:56 PM
我住ZAC心里 sexhunter 发表于 2011-10-31 20:3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12455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