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之前是原厂喇叭吗? 中音打算装那里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1-20 09:25 AM
之前也不是原厂的,现在是2Way,向要玩3Way。。 bennono5 发表于 2011-11-20 16:03
之前用什么喇叭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1-20 05:29 PM
呃。。。我觉得这个价位买Mohawk好象不是很值得耶。。。 就算是本地货的话,ameron 4x75rms的才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0-27 23:00
Zac版主,你说的是这款吗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1-27 09:36 PM
是。。。价钱蛮低嘛。。。 还有另一个bumper,力水更大110rms@4ohm,价钱还比ameron低一点。。。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1-27 21:58
Ameron有价钱吗?没看到的 Bumper是Ricky介绍我那架吗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1-27 10:12 PM
AMeron不懂是900还是950,不清楚,大概在那边吧。。。 他有介绍你吗?我不记得了,不过料蛮扎实 ... zacisme 发表于 2011-11-28 00:12
他介绍我的是Bumper小架的。。。 Amp用木箱装?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1-11-28 07:2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9570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