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火焰之神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Kenari经济音响

[复制链接]
zacisme
2012-1-17 08:28 PM
住在新加坡?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7 08:26 PM



    有钱佬住新加坡。。。

明天我有在,等你来,听听你的车
sexhunter
2012-1-17 08:29 PM
有钱佬住新加坡。。。

明天我有在,等你来,听听你的车
zacisme 发表于 2012-1-17 08:28 PM



    你酸我啊???
火焰之神
2012-1-17 08:33 PM
有钱佬住新加坡。。。

明天我有在,等你来,听听你的车
zacisme 发表于 2012-1-17 20:28



你在Ricky店到几点?
我明天不大能肯定我几点能放工。。。
sexhunter
2012-1-17 08:36 PM
你在Ricky店到几点?
我明天不大能肯定我几点能放工。。。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7 08:33 PM



    表给ZAC听~
火焰之神
2012-1-17 08:40 PM
表给ZAC听~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7 20:36



  好难做啊。。。。救命啊
sexhunter
2012-1-17 08:42 PM
好难做啊。。。。救命啊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7 08:40 PM



    哈哈哈~~NENEPUPU
火焰之神
2012-1-17 08:45 PM
哈哈哈~~NENEPUPU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7 20:42


zacisme
2012-1-17 08:48 PM
你在Ricky店到几点?
我明天不大能肯定我几点能放工。。。
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7 08:33 PM



    我看应该是七八点酱咯。。。
不行的话就拜四咯。。。呵呵
zacisme
2012-1-17 08:48 PM
你酸我啊???
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7 08:29 PM



    羡慕都来不及。。。
火焰之神
2012-1-17 08:50 PM
我看应该是七八点酱咯。。。
不行的话就拜四咯。。。呵呵
zacisme 发表于 2012-1-17 20:48



七八点应该来不及, 安排看看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