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住在新加坡?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7 08:26 PM
有钱佬住新加坡。。。 明天我有在,等你来,听听你的车 zacisme 发表于 2012-1-17 08:28 PM
有钱佬住新加坡。。。 明天我有在,等你来,听听你的车 zacisme 发表于 2012-1-17 20:28
你在Ricky店到几点? 我明天不大能肯定我几点能放工。。。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7 08:33 PM
表给ZAC听~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7 20:36
好难做啊。。。。救命啊 火焰之神 发表于 2012-1-17 08:40 PM
哈哈哈~~NENEPUPU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7 20:42
你酸我啊??? sexhunter 发表于 2012-1-17 08:29 PM
我看应该是七八点酱咯。。。 不行的话就拜四咯。。。呵呵 zacisme 发表于 2012-1-17 20:48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39 PM , Processed in 0.08787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