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火焰之神 是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2-3-1 12:06 AM
是拍照角度问题还是本来都装到向下了? SINFONI 发表于 2012-3-1 05:55 AM
回复 火焰之神 是。。。 zacisme 发表于 2012-3-1 00:06
你说mid吗? zacisme 发表于 2012-3-1 01:41 PM
tweeter看起来稍微向下,mid好像很明显。。。 SINFONI 发表于 2012-3-1 11:29 PM
有p80的车机帮忙,声音因该不错哦 楼主 RF P1 12inch 在哪里购买的呢? subzero7978 发表于 2012-3-4 13:25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39 PM , Processed in 0.09148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