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柔佛苏丹生日吧。。。哈哈哈,可以看看之前其他区域聚会的照片吧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53 PM
是啊...我应该会去吧 a78167 发表于 2011-10-20 03:03 PM
哦...不是哦。。这是之前区域巡回的聚会来的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10:48 AM
batu bahat太远了~~~~我在SENAI~~~ 小小呆 发表于 2011-10-20 03:00 PM
然后勒。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58 PM
那我得等你的报名咯。。。哈哈哈。。可以先报过后到截止报名日期会再跟你确认是否出席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03:04 PM
唔 那再等等吧~ 聚会成功 pulvee 发表于 2011-10-20 03:09 PM
算我一份~~ 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1-10-20 03:11 PM
那就按照前面的报名方式报名咯,诶应该很难我会叫大家来个自我介绍所以就。。哈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03:17 PM
哈哈~~大眼睛会去吗 ?? 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1-10-20 03:2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19 PM , Processed in 0.09294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