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可是他不是会员哦~ 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1-10-19 10:02 PM
做莫要限人数??不是越多人约好? 电脑和我 发表于 2011-10-20 12:04 AM
可以找朋友陪你一起来啊..不过不要太多就好我怕等下有小组情况出现哦.. 最后一次了啦不来下次我 ...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19 05:36 PM
这样啊我怕等下我们在谈论JBTALKS的东西会忽略了他呐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19 11:05 PM
開第2次尋回吧。。。petaling jaya 恋之回忆 发表于 2011-10-20 07:34 AM
出席要给多少钱? JoKer~ 发表于 2011-10-20 08:36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12 PM , Processed in 0.11190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