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要去哦~刚好当天回新加坡~可以去逗留一下 koji 发表于 2011-10-20 08:47 AM
这聚会就是那天谈的事吗? pulvee 发表于 2011-10-20 08:53 AM
哈哈~应该没关系的 , 他很多东西讲得 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1-10-20 09:56 AM
那天谈得?哈哈我有点忘了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10:10 AM
就是lili、喵喵、美琦 都有去的jb聚会吗? pulvee 发表于 2011-10-20 10:45 AM
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终于来到最终站柔佛JB区啦,以下是我们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四站 ...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19 05:23 PM
你们在。。好遥远的彼方 所以我在家里独自落寞就好 wenwei93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09 AM
跟你的狗度过。。。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11 AM
我去找你们 wenwei93 发表于 2011-10-20 11:23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FIFA2014
2013 坛花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12 PM , Processed in 0.1002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