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看当天大家有什么话题拉。。一定有话题滴。。嘻嘻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45 PM
你来吗?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46 PM
全部都不认识吗 ?? 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47 PM
我怕无聊叻 a78167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48 PM
有我在的地方肯定不无聊的啦因为我很吵的。。。哈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50 PM
是啊,哈哈哈那天是什么假期?? a78167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52 PM
恩恩对啊,不过有我在,我很吵滴。。哈哈哈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49 PM
很想去叻 ◆小烏龜◆ 发表于 2011-10-20 02:55 PM
batu bahat太远了~~~~我在SENAI~~~ 小小呆 发表于 2011-10-20 03:0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12 PM , Processed in 0.09375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