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应该在johor bahru的pekan nanas 虽然是小地方,可是我觉得那里的市场能做 LemonTea^^ 发表于 2011-9-25 09:21 PM
不过 楼主 的 龙虾 好像 有点 焦了? 还是 照片问题? zidane100 发表于 2011-9-25 09:17 PM
要看附近的地点情况,人潮和parking ok就没问题的。 ishiro1989 发表于 2011-9-25 09:22 PM
做法 做法 猫咪 发表于 2011-9-25 09:24 PM
对阿!!parking肯定没问题阿!我是做小店面,慢慢做起,价钱都很公道,chicken chop rm6.90-7.9 ... LemonTea^^ 发表于 2011-9-25 09:25 PM
恩,价钱很ok。 饮料方面呢? ishiro1989 发表于 2011-9-25 09:29 PM
都一样大众化阿!!沙冰那些都rm3.00-3.50 果汁都rm2.50这样 LemonTea^^ 发表于 2011-9-25 09:39 PM
呵呵,找机会我下去试试~ ishiro1989 发表于 2011-9-25 09:44 PM
就来试看看阿!!顺便给我点意见咯 LemonTea^^ 发表于 2011-9-25 09:48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1:59 PM , Processed in 0.094497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