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不说你不知道,我看过3线洞庭湖啊。但是没人就是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0 04:09 PM
我比较郁闷的是要的树妖、神鹰等等称号一直拿不到。 你的猴子称号我打了20只就拿到了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0 04:10 PM
你的冰牛已经绑定了,除非你买多一个新的吧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1 12:08 PM
150錠應該算ok了吧?如果我把我的冰牛賣掉還可以買得到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0 04:57 PM
我也是一直吃龙击丸来上等级,不容易啊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1 03:12 PM
MOGT也有facebook的咩?不是一個遊戲活動罷了? 話說馬來西亞的遊戲展都很小型。。不像日本和韓 ...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11 02:56 PM
上個月就46了?這些強人就別比較了咯。。 我這兩天都是吃了龍擊丸才衝上45的。。。不是那麼容易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1 02:5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41 PM , Processed in 0.09342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