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有美女看自然有便宜撿啊~ 都是KL地區怎麼會說的上是山長水遠呢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1 03:58 PM
洞庭還真的不錯哦~ 昨天我都不知道在哪個線,滿組裡有一個人開龍擊玄氣 賺到了!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1 04:01 PM
就是因為你猴子的稱號浪費裡你畢生的運氣 乾脆連這兩個稱號也買下來了吧 牛肉干 发表于 2011-11-11 04:03 PM
我的兵牛拿回來到現在都沒騎過,所以是還沒綁定的哦~ 因為想到可能會要賣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1 04:06 PM
我到現在有沒有機會拿到冰牛呢。 換在家玩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1 05:31 PM
如果是小號拿到的話就要直接寄給主號了麼?我怕一部小心搞錯就夠力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1 05:35 PM
我只是吃絕學的而已,龙击丸我收着等等級高 了才吃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1 05:43 PM
我組隊過那麼就只有一次得到那個buff而已呢。那個道具不知道要怎樣拿到呢?我自己沒有拿過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1 05:44 PM
我的帮会贡献度5676,整个帮会第一大。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0 03:55 PM
没啦,都没拉多怪来打。都是一只一只打的,武圣是不懂那种感受 天杀鸣人 发表于 2011-11-11 03:11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41 PM , Processed in 0.0931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