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對咯,上次我才試過和一個劍俠一對一,剛好就開著攻擊反彈的外功,結果對方就因為攻擊速度太快搞 ... Canaan 发表于 2011-11-1 10:25 AM
...不怎么清楚才刚玩没多久.. 哈哈~ Travis5355 发表于 2011-10-31 07:10 PM
2011网博会见行实记 美女游戏和周边 你要哪个? 2011年第九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(简称网博会) ... Gameview 发表于 2011-10-31 10:59 PM
jbtalk里面有自己公会的吗? 我刚玩不久而已,如果有的话可以加我进吗? ID BonNy~ bonny 发表于 2011-11-1 04:22 AM
刚开始都是任务的不错。当你开始漏液挂机的时候都很大可能可以拿到好的装备。不一定要长期去挂副本才有( ...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 03:00 PM
美女见多也闲了。。我要游戏金币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1-1 03:00 PM
对,我有几次被aim着打死了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27 06:32 PM
哇老,我挂了一个星期连一排字都收不完呢 waninoko 发表于 2011-10-27 06:3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31 PM , Processed in 0.10025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