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ushiKangK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在我姐姐公司对面发生的爆炸事件(新加坡)

[复制链接]
我会让你笑
2011-5-12 08:56 PM
哇...奥严重呢~人没事吧?
coey123
2011-5-12 08:58 PM
好像很严重@@ 没人受伤吧
达玲
2011-5-12 09:01 PM
很危险也~没人受伤吧?
yishuen
2011-5-12 09:03 PM
哇。真严重!
feed0314
2011-5-12 09:12 PM
wow
是这么引起的?
没人受伤吧?
peterlim11
2011-5-12 09:37 PM
哇~好像很严重哦,请问有人受伤吗?
@LOVE
2011-5-12 09:40 PM
还死一位马来西亚籍外劳~~
梦之风~Vin
2011-5-12 09:42 PM
回复 1# SushiKangKang


    瓦。。。发生什么事啊?怎么会爆炸的?
anggytan
2011-5-12 09:58 PM
为什么会爆炸?
makiko
2011-5-12 10:09 PM
为什么会爆炸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