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在我姐姐公司对面发生的爆炸事情。。 然后这是我姐姐公司的影响 在Benoi Road 1)对面工厂爆炸的图 ... SushiKangKang 发表于 12-5-2011 05:23 PM
回复 SushiKangKang 是下午1.23pm的事情了。在Benoi Road爆炸,Shipyard的。但是严重 ... 婷婷~仔仔 发表于 12-5-2011 05:39 PM
回复 Whyip3000 人家告诉我的,我哪里知道。 我在很远,toh guan road啊,所以不知道。不过新闻 ... 婷婷~仔仔 发表于 12-5-2011 05:5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9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88382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