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SushiKangK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在我姐姐公司对面发生的爆炸事件(新加坡)

[复制链接]
购物女人狂
2011-5-12 10:21 PM
好可怕,爆炸威力竟然震到对面去了~
kami
2011-5-12 10:21 PM
恐怖袭击???
shenyushop
2011-5-12 10:25 PM
好严重啊
BackDoor|.~LYN~
2011-5-12 10:37 PM
原来是 油舱爆炸 -_-...两个人检查漏油 结果发生事故两个人见耶稣去了
阿弥陀佛
wonwon6688
2011-5-12 10:40 PM
很严重这样
Ross_yi
2011-5-12 10:43 PM
walau..酱high??为什么会爆炸的忽然?
k'青龙
2011-5-12 11:33 PM
计时炸弹?
V3137
2011-5-12 11:37 PM
离我公司有相当的距离都感受到振动
sinyees
2011-5-12 11:37 PM
知道是什么造成的吗?
~FireFox~
2011-5-12 11:48 PM
原来是 油舱爆炸 -_-...两个人检查漏油 结果发生事故两个人见耶稣去了
阿弥陀佛
BackDoor|.~LYN~ 发表于 2011-5-12 10:37 PM



    真是可怕 这两人还真是倒霉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