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H,我当然会陪你一直走下去,虽然前景并不明朗,虽然结局让人忐忑不安,
但是我们有的是一股毅力, ...
kfc5260 发表于 2011-8-19 20:08 
Angel~谢谢您,你又写大字报鼓励我了哦,呵呵~
‘虽然前景并不明朗,虽然结局让人忐忑不安’,的确,目前的状况确实如此,但是我不知是刺激过度,还是神经大条,还是无意中将自己催眠了。。。
大宝也察觉我的‘改变’,我每天不停对他说“医生说你会好的,你会没事的,你一定撑得过去的”,我不在轻易在他面前流泪,不给他负面讯息,只让他看到每天傻傻的我!
他家人去拜拜得知的都是负面消息,我也请他们不要再去‘问事’了,诚心烧香求保佑让他渡过就好,问了让我压力好大,每天都不敢睡,怕自己醒来就看看不见他。
放心~我会把当初的自己找回来!!卯足全力,找出未开发的力量拼到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