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是当然的!其实你和我也算有缘的,因为你的短信让我知道了你的状况。才能陪伴你和大宝~
有人 ...
WYERN 发表于 2011-9-5 16:29 
是的,就是一则信息把我们聚在一起了,但是也要您有那颗善心才能让这份缘分得以继续啊。。。
看到公告,开超过180天的帖将会被关闭,那就是说再不久后这帖又会被收掉了~~
但是,我们才刚出院哦。。。
7号那天带大宝复诊时,在医院等待看医生时,大宝一直说‘有人’拍他肩膀,还说他看到了不应该看到的‘东西’!
但我也没办法,还是得复诊的啊!就这样等了好多个小时,见到医生他也已经很累了,医生说肺积水有恶化的迹象,说水已经满了!
当医生要替他检查胃的时候,要求他平躺,但是一躺下他就跳起来了!!
他说呼吸不到,起身了就发脾气冲出去!幸好家公在外面‘逮’着他。。。
医生说他情绪很糟,这我也知道,因为他一直说很怕,连我睡觉他都怕,要我一直守在身边,离开一下都不可以。。。
8号晚上就因为呼吸困难送进医院,医生就替他抽水,他就一直说要回家!
星期一带着仪器出院,昨天才回医院拆管!
现在的我是一身散,几天没睡好,没有喘气的空间和时间,压力压得全身筋都僵硬!
有时希望他家人能来交替一下,让我有点空间的,可是。。。或许他们累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