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加油加油~~~~~~~~ yayala 发表于 2011-5-21 14:22
威尔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,做什么都感觉无力,他说味觉没有了,吃什么都没有味道,所以没有胃口。。。 ... KGSL 发表于 2011-5-24 16:21
味觉都没有了想必也没什么胃口了。 其实病人自己不舒服他们除了说出口后会比较好过一些外,他们 ... WYERN 发表于 2011-5-26 22:09
已经两个星期了,见你没有一夜好眠,咳得你原本就已经不舒服的点更加重了难受,宝贝,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? ... KGSL 发表于 2011-5-29 16:17
楼主,最近有看到报纸说 优遁草 这种药草抗癌很有效哦,很多人在找看看帮不帮到你的丈夫 平凡宅女 发表于 2011-5-29 21:02
为什么会咳嗽呢? 大宝也咳得心情不好了吧?其实别说是大宝就算是我们一直咳嗽也会心情不好。。 ... WYERN 发表于 2011-6-4 11:47
威尔,咳嗽也是属于‘好转反应’的其中之一,但是大宝的情况也太令人难以接受了,咳到没停过,连想睡个 ... KGSL 发表于 2011-6-10 13:5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0118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