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没人跟我说过任何东西。 你们总不能这样突然间的推了这件事给我就算了吧。 算了吧,我不去了。 删 ... 喵姬 发表于 2011-5-19 02:58 PM
喵喵 你不能不来哦~ 你不来巧克力怎么办? lily0212 发表于 2011-5-20 03:24 PM
有 5kg 没先 喵姬 发表于 2011-5-20 03:29 PM
一定会有,到时你称称看,绝对超过 5kg ( 我会捧着一起称) lily0212 发表于 2011-5-20 03:31 PM
为什么是星期天 我没得去~ yun5699 发表于 2011-5-17 11:51 AM
希望下次在sunway举行 笨蛋呗 发表于 2011-5-22 02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29 PM , Processed in 0.10408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