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想去~每次都去不到~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5-23 08:53 PM
那这次来吗?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23 09:49 PM
我是担心每次要去,学院就有东西要忙~哈哈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5-23 09:58 PM
哦哦如果想去的话要记得在这3天内报名哦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23 10:00 PM
我知道你很想赞助奖品。。。可是不要回复两次。。。会让淡淡版主很难做的。。。。等下扣分就不好 ... caydi 发表于 2011-5-23 08:36 PM
去吃罢了? 林尔奇王子 发表于 2011-5-23 10:02 PM
对阿为了,聚会大义 任何在这个帖子犯规的小朋友,我都会用双倍扣乌龟的积分来取代直接扣分制 以便聚 ... 平平淡淡 发表于 2011-5-23 10:05 PM
我支持我支持我支持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啊哈 赞啊~~~~~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23 10:07 PM
我帮你promote聚会你还支持!!要死啊!! caydi 发表于 2011-5-23 10:09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1:15 PM , Processed in 0.109891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