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★蓝蓝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-雪隆区 29/05/11 圆满结束啦!谢谢大家的参与哦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★蓝蓝★
2011-5-13 04:43 PM
回复  ★蓝蓝★


    需要先报名???
sweetkid 发表于 2011-5-13 04:41 PM



    要哦。。。请详细看第一页哦。。。
sweetkid
2011-5-13 04:49 PM
回复 511# ★蓝蓝★


    恩~好的~谢谢你的协助^^
★蓝蓝★
2011-5-13 04:50 PM
回复  ★蓝蓝★


    恩~好的~谢谢你的协助^^
sweetkid 发表于 2011-5-13 04:49 PM



    期待你的好消息哦。。。
sweetkid
2011-5-13 04:52 PM
回复 513# ★蓝蓝★


恩~还有些时间~可以考虑跟安排~你也是bus上去?
★蓝蓝★
2011-5-13 04:53 PM
回复  ★蓝蓝★


恩~还有些时间~可以考虑跟安排~你也是bus上去?
sweetkid 发表于 2011-5-13 04:52 PM



    对,我不想驾车因为要精力。。。哈哈哈
sweetkid
2011-5-13 04:59 PM
回复 515# ★蓝蓝★


    可是。。。不可能我下jb了~才跟你们一起上kl吧==怪怪的~哈哈。。
我bp人
★蓝蓝★
2011-5-13 05:01 PM
本帖最后由 ★蓝蓝★ 于 2011-5-13 05:02 PM 编辑
回复  ★蓝蓝★


    可是。。。不可能我下jb了~才跟你们一起上kl吧==怪怪的~哈哈。。
我bp人
sweetkid 发表于 2011-5-13 04:59 PM



    那直接坐去KL咯。。。。哈哈在哪里meet咯。。。
反正南马的巴士会停在同个地方的。。咯。。
sweetkid
2011-5-13 05:02 PM
回复 517# ★蓝蓝★


    恩~好的~安排安排一下~差不多23号左右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^^谢谢你的帮忙
★蓝蓝★
2011-5-13 05:02 PM
回复  ★蓝蓝★


    恩~好的~安排安排一下~差不多23号左右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^^谢谢你的帮忙
sweetkid 发表于 2011-5-13 05:02 PM



    不客气。。。。期待你得去参加。。
xiaoping173
2011-5-13 05:05 PM
我也要可以吗...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