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★蓝蓝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-雪隆区 29/05/11 圆满结束啦!谢谢大家的参与哦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★蓝蓝★
2011-5-5 10:25 PM
我要去我要去~
selvin_tan 发表于 2011-5-5 01:32 PM


那就报名来参加吧。。。我们等你哦。。。
blueboring
2011-5-5 10:58 PM
有点想出席~~但是怕到时要OT就惨了
★蓝蓝★
2011-5-6 02:34 AM
有点想出席~~但是怕到时要OT就惨了
blueboring 发表于 2011-5-5 10:58 PM



    那你安排安排下咯。。。
selvin_tan
2011-5-6 09:58 AM
那就报名来参加吧。。。我们等你哦。。。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5 10:25 PM



    餐点可以自己选择的吗?因为我不吃肉的哦~
喵姬
2011-5-6 10:25 AM
我又来顶帖了
★蓝蓝★
2011-5-6 11:49 AM
餐点可以自己选择的吗?因为我不吃肉的哦~
selvin_tan 发表于 2011-5-6 09:58 AM



    你是素食啊?
bulletfighter99
2011-5-6 03:36 PM
我要报名 ><
iiky
2011-5-6 03:37 PM
我要报名 >
bulletfighter99 发表于 2011-5-6 03:36 PM


照格式把资料pm给蓝蓝版主哦^^
iiky
2011-5-6 03:38 PM
蓝蓝,宣传短片很赞哦~
bulletfighter99
2011-5-6 03:44 PM
蓝蓝,宣传短片很赞哦~
iiky 发表于 2011-5-6 03:38 PM



    你是你那个那个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