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★蓝蓝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第一次巡回区域网民聚会-雪隆区 29/05/11 圆满结束啦!谢谢大家的参与哦!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咚咚糖
2011-4-30 09:25 AM
哦哦哦哦哦
应该是在fb group 看到的吧?
对不?
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30 08:46 AM



    不用看也知道
咚咚糖
2011-4-30 09:25 AM
哈哈哈看你的打击力强不强。。哈哈哈哈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29 06:49 PM



    任劳任怨
Shally4010
2011-4-30 09:34 AM
不用看也知道
咚咚糖 发表于 2011-4-30 09:25 AM



   
怎么会不用看也知道那么强大
咚咚糖
2011-4-30 11:43 AM
怎么会不用看也知道那么强大
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30 09:34 AM



    因为你红了
Shally4010
2011-4-30 11:46 AM
因为你红了
咚咚糖 发表于 2011-4-30 11:43 AM



   

哈哈
不可能啦

话说 那天你确定有去了噢?
咚咚糖
2011-4-30 02:20 PM
哈哈
不可能啦

话说 那天你确定有去了噢?
Shally4010 发表于 2011-4-30 11:46 AM



    有啊..哈哈
花神紫苏
2011-4-30 06:09 PM
我29号要不要去咧~
还没想好哈哈~
aquamar1n3
2011-4-30 08:42 PM
为什么会有聚会的?
★蓝蓝★
2011-5-1 01:30 AM
我29号要不要去咧~
还没想好哈哈~
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30 06:09 PM



    不要犹豫了啦。。。来吧来感染我们滴热情。。。
★蓝蓝★
2011-5-1 01:31 AM
为什么会有聚会的?
aquamar1n3 发表于 2011-4-30 08:42 PM



    这个是开给各区域让那区域的JBTALKS会员又可以相聚认识的一个平台咯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