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个是开给各区域让那区域的JBTALKS会员又可以相聚认识的一个平台咯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1 01:31 AM
相聚~?只是认识对方?除了相聚当天有其他活动吗? aquamar1n3 发表于 2011-5-1 02:10 AM
3 个小时哦~~~也许我能去~ =) schar 发表于 2011-5-1 02:00 PM
就是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玩玩这样咯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1 03:22 PM
哦哦哦哦~~~哈哈。。谢谢通知~ ^^ aquamar1n3 发表于 2011-5-1 03:32 PM
不客气不客气这个聚会会在不同的区域让在不容区域的JBTALKS会员们可以一起出来一起玩咯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5-1 03:35 PM
哈哈。。好的。。下次去~ ^^ aquamar1n3 发表于 2011-5-1 03:48 PM
我决定了~那天我去~ ...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5-2 09:40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97978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