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喵姬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16 Apr'11(星期六) 第四次聚会潦草小报告 xD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★蓝蓝★
2011-4-19 12:01 AM
蓝蓝~~
是啊~~
我和喵是同年的~~
美琦 发表于 2011-4-18 11:57 PM


哦。。。哈哈哈哈
笨蛋呗
2011-4-19 12:05 AM
在sunway的要不要来
caydi
2011-4-19 12:12 AM
哦。。。哈哈哈哈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19 12:01 AM



    蓝蓝。。。可能我没有出席你的聚会。。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★蓝蓝★
2011-4-19 12:37 AM
蓝蓝~~~
干嘛笑到这样~~~
美琦 发表于 2011-4-19 12:31 AM



    哈哈哈没有啊。。每天一笑医生远离你,可是苹果生意会下降哦。。哈哈哈
★蓝蓝★
2011-4-19 12:37 AM
蓝蓝。。。可能我没有出席你的聚会。。。。。
caydi 发表于 2011-4-19 12:12 AM



    恩恩没关系的。。。。
caydi
2011-4-19 12:40 AM
恩恩没关系的。。。。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19 12:37 AM



    因为某些事
caydi
2011-4-19 12:43 AM
恩恩没关系的。。。。
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19 12:37 AM



    去fb的group我跟你讲~~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