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是因为我们这边戏院专修~ hren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0 PM
是的~ 哈哈~先謝謝啦~ 真的搞不好會迷路的,我沒去過KL...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0 PM
满了。。。现在有很多人找房间了。。。我今天才被找房间的人吵醒开门给他们进来看房子=。= cayd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49 PM
哦哦!他就是偷拍者?哈哈~你好坏哦! Pavlova 发表于 2011-4-18 09:43 PM
臭蓝蓝!不要玩踢爆~~~ cayd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42 PM
哈哈哈哈至于这个你自己去定夺吧。。。哈哈哈哈 我也不方便说什么。。。十万个为什么的乌龟。。 ...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3 PM
天啊!好惨哦!希望我可以找到啦!! Pavlova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3 PM
哈哈。。。。29号全部人放蓝蓝飞机。。。我看蓝蓝会哭死XD cayd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0 PM
哈哈。。。。记得你的减肥哦。。。来到KL读书也要keep着哦。。。。这里的人最喜欢晚上的时候叫你 ... cayd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2 PM
就。。。。找是一定找到的。。。。问题是会贵还有不方便咯。。。你这样迟才来找房子=。= cayd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5 PM
哈哈哈我是那么的相信大家的。。哈哈相信你们是不这么做的。。。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6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4:09 PM , Processed in 0.0921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