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我還在減,那個是當然,我不想再接著做超級超級肥婆了。 而且我以前到現在都沒吃宵夜的習慣,所 ...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7 PM
天啊!好惨哦!希望我可以找到啦!! Pavlova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3 PM
哈哈~ 没关系啦~ 我应该是住朋友的家~ 希望还有位~ Pavlova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7 PM
那么由我来带头响应此活动~~~哈哈哈! cayd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7 PM
我也在找着房間。。。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9 PM
哈哈哈哈。。。这个你就错了。。。我以前到SPM的时候也是不吃宵夜的。。。不过来到这里就。。。。 ... caydi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8 PM
現在住檳城不過下個月會去KL讀書~ 不過我真的怕在KL迷路. 呵呵,沒去過KL地說~ 花神紫苏 发表于 2011-4-18 09:45 PM
哈哈暂定啦。。。因为最近我公司那只死要钱的老板 ... ★蓝蓝★ 发表于 2011-4-18 09:48 PM
是因为我们这边戏院专修~ hren 发表于 2011-4-18 09:50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1积极踊跃奖
2011红星版主奖
赫赫之功
2011卓越新人大奖
2011管理层活跃之最奖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6:10 PM , Processed in 0.0974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