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stal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[韩国] CNBlue - 暴发性的音乐!害羞的四人组!(目前横扫各大音乐榜)

[复制链接]
astala
2011-12-22 05:35 PM
幫忙推下~~~
astala
2011-12-22 05:35 PM
幫忙推下~~~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宁檬2
2011-12-29 09:37 PM
love girl很好听~~
宥宥ping
2012-1-2 12:42 PM
他们的创作很好听~~~~ 超爱郑容和~~
LINGXUEN
2012-1-2 01:09 PM
好handsome咯。。。。好喜欢他的歌,尤其是你为我着迷里的一首歌《因为想念》真好听~~
astala
2012-1-5 12:25 AM
容和是徐玄的,keke
炮仔
2012-2-2 10:36 AM
回复 47# astala


    哈哈…对对 红薯夫妇 zzang
Jiinq
2012-2-11 01:01 PM
最喜欢郑容和~
看他演 原来是美男 后接着看 你为我着迷 都超帅的
weiwei8991
2012-2-11 07:35 PM
cnblue的歌都超好听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