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@CIN@ 发表于 2014-3-2 11:05 PM 有新歌了!超好听的! 不过个人比较喜欢Bitter Love这首~
小布丁=0 发表于 2014-3-11 04:09 PM 要快点刷到3百万。。。加油!! 这张专辑全部我都好喜欢。。。 你是西恩哪个饭呢?
@CIN@ 发表于 2014-3-14 12:10 AM 啊哈哈哈 被你的敏赫电到了! 个人是容和饭啦~不过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四个一起喜欢的~容和多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1:23 PM , Processed in 0.09300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