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stal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[韩国] CNBlue - 暴发性的音乐!害羞的四人组!(目前横扫各大音乐榜)

[复制链接]
yievone
2011-6-26 12:19 PM
容和~~~
韋小姐
2011-7-11 02:47 PM
回复 1# astala


    你是否有看到了永华的在这最新的戏剧里唱的歌呢? 超好听的.


韋韋
http:\\sl-blingblings.blogspot.com
韋小姐
2011-7-11 07:56 PM
回复 5# xxyz


    你有看他们的戏吗?


韋韋
http://sl-blingblings.blogspot.com
xxyz
2011-7-15 12:43 AM
回复 23# 韋小姐


    有啊!
Cuiwen
2011-7-26 09:34 PM
他们确实满有实力的~ 喜欢喜欢!!
夕曲
2011-7-27 11:33 PM
他们的歌真的很好听~
First step的mv也是很赞!
peelly
2011-7-28 11:51 AM
又有新组合了哦
OoCANDYoO
2011-8-21 11:38 PM
他们的戏>>你为我着迷..超好看的~~!!Jung Yong Hwa好帅 >.<
paopao_0808
2011-9-20 10:56 AM
对咯对咯 他们超厉害有好帅 我超爱看MinHyuk打鼓 超可爱 哈哈

他们的歌都好好听哦

他们的Love,Love girl,first step , love light 那些都好听 。

小烏龜
2011-9-29 09:14 PM
鄭容和(정용화)加油!!!愛"孤獨的人"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