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astala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韩国] [韩国] CNBlue - 暴发性的音乐!害羞的四人组!(目前横扫各大音乐榜)

[复制链接]
muse15110
2011-4-22 04:25 PM
自从看了我们结婚了就爱上CNBLUE了。。
特别是yonghwa..
你们都有支持他们的专辑吗??
1st step都有三个版本了。。
xxyz
2011-4-22 04:49 PM
郑容和真的很帅
恶魔丫丫
2011-5-6 10:06 PM
cnblue~
歌都很好听呢~
真的很爱这个团体~
fishzzlolx
2011-5-6 10:15 PM
cnblue的歌都很好听呀
番茄蛋
2011-5-25 04:13 PM
看了原来是美男才知道的团体~~
喜欢喜欢
musicdvd
2011-5-25 10:48 PM
我也很喜欢他们的歌曲,好好听哦!
MiCkEy29
2011-6-5 12:54 AM
我的最爱-CNBLUE!!!
astala
2011-6-7 12:13 PM
推推~~~~~~~~~~~讓更多人認識他們的音樂
happyboy888
2011-6-9 11:57 PM
支持啦。。。
好听的声音。。
好听的乐团。。
kahweng
2011-6-17 07:39 PM
我很喜欢intuition ,这首歌很好听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