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JaSoNLaI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早上在PERLING看到的车祸(图片已删除,版主请关贴)

[复制链接]
thesecret123
2011-4-10 02:33 PM
好严重~><...........
cometowst
2011-4-11 04:22 PM
真的好严重哦~~有伤亡吗??
febbie
2011-4-11 04:59 PM
啊~这么严重!!
人怎样了?
JaSoNLaI
2011-4-11 09:18 PM
真的好严重哦~~有伤亡吗??
cometowst 发表于 2011-4-11 04:22 PM



    我去看那时那位车主的朋友刚好到现场,他说人没事
JaSoNLaI
2011-4-11 09:18 PM
啊~这么严重!!
人怎样了?
febbie 发表于 2011-4-11 04:59 PM

    我去看那时那位车主的朋友刚好到现场,他说人没事
febbie
2011-4-11 11:01 PM
我去看那时那位车主的朋友刚好到现场,他说人没事
JaSoNLaI 发表于 2011-4-11 09:18 PM



那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。
海鸡
2011-4-13 01:13 PM
本帖最后由 海鸡 于 2011-4-13 11:05 PM 编辑

。。。。。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