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3424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今天早上在PERLING看到的车祸(图片已删除,版主请关贴)

[复制链接]
JaSoNLaI
2011-4-7 10:34 PM
本帖最后由 JaSoNLaI 于 2011-4-14 05:23 PM 编辑

图片已删除
blackiezai
2011-4-7 10:40 PM
好严重~><
JaSoNLaI
2011-4-7 10:44 PM
好严重~>
blackiezai 发表于 2011-4-7 10:40 PM



   是啊,我经过都吓到,所以下车八八一下
Idiot299
2011-4-7 10:45 PM
无言。。。
哈哈
人没事就好
yk_tan1987
2011-4-7 10:47 PM
直接可以total loss了
JaSoNLaI
2011-4-7 10:48 PM
无言。。。
哈哈
人没事就好
Idiot299 发表于 2011-4-7 10:45 PM



    人是真的没事啊,哈哈!!那时有位黑衣的男人驾车到现场,就拿着电话讲讲讲,过后挂了有人就问他认不认识车主.
    他就说车主是他朋友,人没事在家休息
xinyi7558
2011-4-7 10:55 PM
怎么会这样的噢??
florence_lynn
2011-4-7 11:13 PM
好严重
aLove
2011-4-7 11:29 PM
撞得还蛮严重的
JaSoNLaI
2011-4-8 12:45 AM
怎么会这样的噢??
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4-7 10:55 PM



    只有一个原因咯,驾太快失控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