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回复 xinyi7558 那你又想一下如果那架车是你的,den你会不会生气? 你会不会觉得是自己 ... pattrick 发表于 2011-3-28 12:03 PM
回复 JoKer~ 我个人认为没可能不知道那是出口的啦~ 因为一旁泊车,你用正在走的那条路,泊车~ ...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3-27 10:09 PM
今天我也在那里扫墓,是真的的很塞。。。 墓场之前有说过了,比较靠近出口入口是出口,全部车辆必须用比较 ... @yuansky@ 发表于 2011-3-28 12:11 AM
有可能是白色的那辆后来才泊在哪里咧?那岂不是冤枉? 街头男孩 发表于 2011-3-28 12:20 PM
如果事先有提醒了,那个人真是活该! 街头男孩 发表于 2011-3-28 12:24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12:48 AM , Processed in 0.10033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