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这个嘛~我也不清楚耶~我到时已经是那样了噢~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3-28 01:36 PM
哦哦,原來,但是等了一個小時多大家都會生氣吧! Sheryl9 发表于 2011-3-28 01:50 PM
对呀~我们当时还得赶去机场外面那里的坟场,扫墓耶~ 他就那样自私的浪费了我们的一个小时~~ xinyi7558 发表于 2011-3-28 01:53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2:40 AM , Processed in 0.1289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